爱车半路抛锚 你知道如何应对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爱车在驾驶过程中,难免会有抛锚的情况,但是很多新手车主对于汽车在马路上出现问题停止后不知道怎么处理,并且很多车主的处理方式并不是很完善,如果你为了自己和汽车抛锚停车后安全有**,就要按以下的方式操作!

在车子抛锚时,以下7个简单的步骤,能**你和车子的安全:

1、亮起危险讯号灯。这能让其他的车子在接近你的车子时,放慢速度,随时准备停车。更多爱车半路抛锚怎么办资讯,详情请进入>>

2、下车前查看。在**可以安全打开车门时,才下车查看。

3、把车子移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无法启动车子,把它移到安全的地方时,先把车子的排档转到N,在安全的情况下,把车子移到公路或快速公路的*左边。避免把车子停放在其他车辆的盲点或是危险的地方,如十字路口。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