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经营平价童装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童装的需求量一直都是很大的,很多创业者也看好这个商机,想去投资创业,其中开店售卖平价童装会更有发展,让你做生意会更加的轻松!那怎么样经营平价童装店?下面诺贝达童装小编就来为你详细的介绍一下,让你开店会更有发展!

对个人创业而言,平价童装店投资额不大,4万元左右即可加盟。可以选择市场知名度一般,但质量有**的品牌。如果***加盟,选择自己组货,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将初期投入降低。更多怎么样经营平价童装店资讯,详情请进入>>

童装目前的利润率在30%-45%左右,尽管**品牌的童装知名度要高,但是往往在商场都设专柜,若个人做专卖店在竞争上会处于被动。相比之下,选择中档童装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更适合个人创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期后,面积40平米左右的小店年利润保守预测能达到好几万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