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3158招商加盟网“空降”济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城市中什么地方客流量*大呢?应该就是各个公共交通集中地了,比如客运站、*车站、停车场等地,这些地方每天人流量都非常可观。济南作为山东省会每天的人工流动量很大,尤其车站等地更是天天几乎**。而近期,很多人注意到,在济南很多人流量*大的地方都出现了3158招商加盟网的广告牌,引发很多人关注了解,原来3158招商加盟网空降济南了,果然厉害。

据了解,这次3158招商加盟网在济南的广告投放范围非常广阔,囊括了诸多济南人流量*大的地域,像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和北区均有多块广告牌,这里的人流量非常大,每天都是人来人往,还有济南的诸多校园里,以及世贸**广场的停车场,覆盖范围广阔,也可以看出3158招商加盟网是帮助各种人群投资找项目的诉求。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招商领域的知名平台,近年在广告领域投放力度持续加大,不仅在济南等城市进行强力线下广告投放,更赞助了东南卫视的《鲁豫有约**一日行》,使得品牌知名度和价值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行业之中快速脱颖而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