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牛飘香·藏牦牛 打造牛肉火锅帝国神话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藏牦牛俗称“**种”身无劳役,逐水草而居的半野生放牧方式、原始自然的生长过程,一生中摄入大量的虫草、贝母等名贵**药,所以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

藏牦牛有**的营养价值,这是其他牛肉所无法比拟的。它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特别低,热量特别高,对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吕氏春秋》载“肉之美者,牦象之肉”,作为世界三大高寒动物之一,牦牛肉被誉为“牛肉之冠”。因此,牛飘香·藏牦牛就是看重它的肉质,所以选用藏牦牛肉作为镇店之宝。对小孩补大脑、妇女补气血,中老年人强筋壮骨、祛寒除湿等均有显著的功效,尤其藏牦牛骨髓具有奇特的**功能。其集得百珍精华,融成美味浓汤,品出醉人香醇,奇味无穷,藏牦牛住在天堂,吃在天堂,好似食客吃的天堂的珍品,乐似神仙!想了解更多有关牛飘香·藏牦牛请进入>>

牛飘香·藏牦牛是一个养生美味的美食,它隶属于缔成餐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缔成餐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在餐饮的研究上不断的突破,不断的创新,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完善的管理体系、周到的售后服务让自己立足于餐饮行业。这牛飘香·藏牦牛的实力,可以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