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才市场招聘的一些问题?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招聘人才,实际上也就是企业外部人才进入企业的**道关口。这一道关口是否把控好,即能否选择合适的人才,不仅关系到企业后备人才的储备,而且影响到企业的稳定运行。企业如何把好招聘**道关,选择平台很重要,汇人聚德人才市场,万千企业的选择。

**的企业需要**的人才,也需要二流、三流等不同层次的人才,招聘时“定位”要准,不宜把人才要求定位得脱离企业实际。这种定位实际上,一方面是企业现实的实力大小、管理水平的高低,另一方面是企业的发展潜力。人才的潜力、发展空间与人才的悟性、学习能力是紧密相关的。招聘人才时要考虑人才的潜力、个人发展空间是否能与企业发展的步伐同步。更多汇人聚德人才市场资讯,详情请进入>>

能够与企业发展趋于同步增长的人才长期留下来的可能性较大,个人超前于企业太多或个人滞后于企业都会造成人才难以长期留下来的隐患。如果招聘的人才在试用期期间、试用期满时全没能留用,留用的人才未达到预期服务期就提前离职,或者留用的不是企业发展与岗位需求*适合的人员,就表明此次的招聘工作“准确留用率”很低,招聘是失败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