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的需求与平台的招聘有什么样的联系?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人才是21世纪*具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国家兴旺发达的程度归根结底取决于人才的质量。伴随着知识经济浪潮的不断高涨,社会的人才竞争也日益激烈,这对当今企业人才招聘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标准和要求。考察了当今中国企业人才招聘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并以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为指导,具体阐明了针对企业人才招聘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对策。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步,招聘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应以招聘工作为起点。对于一个新企业而言,初期的“招兵买马”从某种意义上讲直接影响着这个公司的企业文化、风气以及日后潜规则的形成。而对一个老企业来说,招聘工作又是其补充新鲜血液,推陈出新,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更多汇人聚德人才市场资讯,详情请进入>>

随着社会步入知识经济时代,各类人才充斥着企业招聘的市场,如今虽然人才市场中各样的招聘与应聘信息早已趋于饱和,但企业找不到合适的人才或是应聘者找不到合适的企业的现象依然屡见不鲜。汇人聚德人才市场在如今市场被十分看重,在物欲横流竞争激烈的招聘市场,各大平台鱼龙混杂,不由得人让选择更加平和的招聘平台,汇人聚德人才市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