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床上用品选择Dohia多喜爱家纺怎么样?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的生活提条件提高,在选择床上用品的时候,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但是要全套的,而且在质量和款型上也特别的挑剔。都想把自己的卧室给打扮的时尚潮流,在社会中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床上用品,究竟哪一品牌是值得大家选择和信赖的呢?那就是Dohia多喜爱家纺,投资床上用品选择Dohia多喜爱家纺怎么样?它一直都让大家选择,而且还是一个可以加盟的好品牌。

只有拥有多种款型和多种颜色的家纺,才会让大家喜欢,而Dohia多喜爱家纺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委托加工的组织、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公司营销中心设在湖南长沙,开发中心及生产企业等在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公司拥有销售网点千余家,遍及全国各地,是行业内发展速度非常快的企业之一。更多Dohia多喜爱家纺资讯,详情请进入>>

总部为了感谢一直来支持的消费者,会在每年都有感谢消费者的大降价,多喜爱家纺官方**城**竹纤维四件套“雀幽蓝”直降700元,现价399元感恩回馈消费者,据了解,本款产品活动期间限量51套,售完为止,关注多喜爱VIP**平台,点击“我要购物”,即可参与五一床品专场特惠活动,选择心动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