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果:你真的懂我吗?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总是以为别人为自己做什么是都是没问题的,但是你可曾想过你又有什么资格让我为你做那么的多呢?没有什么是我必须去做的,正如我也没有什么事情是需要你必须为我做的。转眼间,我又来到了嘟果饮品,这个熟悉的地方。

看着嘟果成型,一杯杯的饮品展现在我的面前,我能想象嘟果得经过多少次的高压旋涡搅拌,经受多少的痛苦,尽管自己的肢体已经血肉可见,但还是袒露心扉的让别人看着嘟果它自己内心挣扎的全景,这一切真的是它想要的吗?可是这一切又是嘟果不可避免的,如果你能够懂嘟果,那么我想嘟果承受的所有会更心甘情愿一些。更多嘟果资讯请点击>>

看着手里的这杯嘟果,别人只是看到了光鲜亮丽的一面,却永远都看不到制作过程中嘟果悲伤的眼泪,如果能碰上懂嘟果的人,嘟果会是多么的开心,希望更多的人能来好好体验嘟果饮品的味道,它只愿用自己的痛苦能换来你的一丝笑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嘟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