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王霞和江西宇丰的创业故事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在江西,有一位**女子,她种的一手好的金兰柚,让江西金兰柚再一次走进了国人的视野,这个美丽优雅睿智的女性就是王霞女士。王霞女士1986年12月20日出生,大学本科毕业,毕业后也一路摸爬滚打在社会上混了好几年。终于,王女士选择了金兰柚,由此开始跟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金兰柚原产江西双金、永新一带,上世纪50年代初由已故肖隆寿先生引入安江,定植于原湖南省安江农校园艺场。结果后,由于品质优良,王霞女士看重这一点,便把它引进了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套柚品种集中栽培而保留至今。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咨讯请进入>>

金兰柚号称井冈蜜柚** ,其特征是树冠较矮,适于密植。叶全缘,稍向外反卷。果实卵圆形,果基部有短颈,油胞平生,果皮成熟时金黄色,光滑、美观,果实中大,果皮薄,汁胞柔软多汁,味甜而少酸,中医认为,金兰柚味甘、酸,性寒,有健胃化食、下气消痰、轻身悦色等功用。具研究发现金兰柚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容等功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