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新手必看新车保养大全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显然已经成为我们大多数人身边不能缺少的一样交通工具,因为汽车的到临,人与人之前的距离都变的更近了,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汽车给我们带了更多别样的体验,今天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就要给那些新买车的朋友说说,新车的保养大全,大家可要注意看哟!

汽车的*保服务通常都是由4S店免费提供的,而时间是按照汽车保养手册上面规定的,每种车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车主们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如果超过一定的限期,4S可能会不予负责哦!更多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资讯,详情请进入>>

那我们新车保养应该注意方面哪?细心的车主就会发现,汽车在磨合期的时候,机油中会有一些铁屑,而铁屑会导致汽车很难启动和燃油不充分的情况发生。所以一旦发现就要注意清除。

在进行*保的时候,要对全车各个部位的螺帽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有松动的,就要马上紧固,一个都不能少。给汽车的各个关节位置加上润滑油,比如说前后车门的铰链,为发动机添加冷却液,也检查刹车油液位和电瓶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