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汇人聚德人才市场 找工作不用愁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找工作几乎是所有的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一个难题,都说人生当中*重要的就是**个工作,大多数**个工作就决定了您能在什么领域发展,因此找的**份工作非常重要!而一些推销或者传销专门骗这些刚刚出来上班的人,导致了很多大学生迷失了方向,因此出生社会的时候一定要选自己感兴趣,或者是专业相关的领域工作!

伍丽目前就是在一家大型公司上班,由于自己的专业计算机学习的不太好但是自己又特别擅长体育,因此毕业以后她就找了一项和体育相关的健身房销售工作干起,起初也是不知道在哪里找工作,经常被人忽悠去面试,然后被吹的天花乱坠。自己迷迷糊糊的就去上班了,不久后才发现自己似乎被骗了,每天去敲门推销东西!更多汇人聚德人才市场资讯,详情请进入>>

因此他果断辞职了,辞职之后也不断陆续有人打电话叫他面试,不过他感觉特别的后怕,又怕遇到上一家一样的公司,但没有办法为了生存必须要找工作才能养活自己,说起来自己是个大学生,感觉活的还没有搬砖的工资高!这一次面临的同样是几家小公司,自己也不太满意,听同学说去汇人聚德人才市场还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