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记粤滋味 健康又美味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面食是人们喜爱的食物,其饱腹感强,面食的做法多种多样,好吃方便。牛杂也是很美味有营养的好东西,这两样合在一起时,会撞出怎样的惊喜呢?煌记粤滋味带你领略其中的美味与商机,你一定会爱上它。

煌记粤滋味的传承秘制汤料包经专业制作团队辗转几年荟萃而成,历经27道制作工序,吃起来*具口感,受到老客户的一致称赞。选用上等灯笼辣椒、“子弹头”和“二金条”来调制辣味,经此调配,出来辣味才真正香辣可口,厚重香醇,而麻椒中富含的微量元素,让食客吃起来美味又健康!更多煌记粤滋味资讯,详情请进入>>

现在社会人们对健康消费理念越来越看重,小编了解到时尚健康很重要,煌记粤滋味的鲜体现在其原汤是用牛肠、牛肚等等熬制而成的,所以说,这样就能够**面汤的鲜度,还能够**牛杂面的味道足够的纯正,自然可口而受欢迎,煌记粤滋味,麻椒里又有人体所需的大量的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要的大部分营养,所以说,享受美味感的同时,健康也兼顾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