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哪个牌子的家纺好?多喜爱家纺与你共享纯棉阳绒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选哪个牌子的家纺好?选家纺需要注意些什么,那么今天Dohia多喜爱家纺告诉你什么是纯棉阳绒?纯棉阳绒面料,准确的说也是磨毛面料的一种。甄选100%**细绒棉,并采用新型环保浆料、无PVA绿色上浆工艺织造,其比普通的磨毛布料稍厚,手感更加细腻更加柔软,以其羊绒般的**手感与超凡保暖效果,被誉为“被窝里的小太阳”,把生态阳光般的洁净呵护带给每一个渴望享受好睡眠的人。

纯棉阳绒强有力的菱形蜂窝蓄热结构,能大大降低气体流动的阻力,大幅度提高蓄热体的单孔体积换热效率,**蓄存大量静止空气,有效阻隔空气流动,把每一寸的温暖都留在被窝里,让被窝升起温暖的小太阳。更多Dohia多喜爱家纺资讯,详情请进入>>

其次,为什么说掉毛是正常呢?就让Dohia多喜爱家纺来告诉你吧!

众所周知纯棉阳绒是100%全棉面料,经过特别的**复杂的物理工艺,使其表面出现了一层柔软的绒毛,我们清洗时所发生的“掉毛”现象,只不过是隐藏在织物之前的一些浮毛,并不是产品本身掉毛,属于正常现象,在经过几次清洗之后就**没有问题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