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嘟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商铺合同签订注意事项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手或者是没有多少创业资本的朋友都想选择奶茶项目作为自己的创业*选,因为饮品的市场大,而且投资低对于中小创业者来说是很不错的。当然了项目选好后就是一个店面地址的选择,上海嘟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奶茶饮品的发展,对于店面地址就非常的看中,但是也遇到过加盟商和房东关于租商铺起纠纷,在这里要提醒创业者们,合同签订要注意一些事项。

上海嘟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大家都知道要做生意租赁店铺是开奶茶店必不可少的,在选择好合适的店铺后,和房东签订合同等相关程序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在商讨店铺的价格时,一定要提前在自己经营的奶茶店铺的周围地段旁边的店铺进行询问,了解自己的店铺租金大概在一个什么价格,尽量控制在自己的资金承受范围内。更多详情请点击上海嘟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嘟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和房东签订租赁合同时不要一年一签,因为这样会让自己限于一个被动的境地,随着奶茶店的发展,生意好的话房东会坐地起价,如果签订的是三年的话,房东就不能在合同期间加收租金。如果店面因天灾人祸而导致店面无**常经营,需待店面重新装修完毕才开始正常营业时才能开始算租金,这一点一定要附加在你们的合同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