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朋物流:物流和快递有什么区别?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也带动了物业运输的一个发展,物流、快递就成了我们生活中常常说到的名词,这里就有不少朋友问小编物流和快递到底有什么区别?下面就由金朋物流给大家好好说说物流和快递到底有哪些区别。其实说本质的,物流和快递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当然从概念出发,物流就是物品的流通,物流的概念包涵了快递。

当然目前一般来说运送大容积的货物,一般选择物流合适,小物件的货物选择快递比较合适。其次就是快递业务主要为个人服务,物流一般为企业服务。比如网上购物,一般都是用的快递运送,而如果是一个企业,***要运送大批的货物,这时就需要用物流了。更多金朋物流资讯,详情请进入>>

从费用上看,快递费用较贵些,物流费用较便宜些。这是由两种不同的服务内容所决定的。当然一般快递的价格也明显高于物流,当然快递一般还提供送货上门这么一个服务,而物流一般不直接将货物送上门,他们一般是将货物运送到目的地地区后,然后由客户自己提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