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美克斯环保洗车 做你爱车的私人保姆!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洗车是有车一族们经常要做的事情,遇上刮风下雨、泥泞路面就会把爱车弄脏,就必须去洗车店给爱车美美地洗个澡。洗车市场正在不断地扩大,普通洗车很费水,大约在100升左右,地球的水资源在加剧破坏,在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今天,普通洗车已经有悖于可持续发展,如何才能环保洗车呢?车美克斯告诉你!

车美克斯环保洗车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选择上门洗车的服务模式,借助手机APP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无水洗车服务。养护、上光、打蜡、清洁的一条龙服务,配置有16种节水洗车机让洗车更加快捷、环保。车美克斯环保洗车官网请进入>>

其实很多车主也有一些疑虑,无水是怎么洗车的呢?真的能洗干净吗?其实无水洗车的产品配方是由多种新型表面活性剂、浮华剂及悬浮剂等漆面保护成分组成,能有效地将尘土吸附在擦车布上,避免划伤车漆。这种无水洗车的方法能让清洁更加**,光洁效果也更好,既能达到节约用水的效果,还省时省力。所以车主们看到小编的解释应该对无水洗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那就体验一次上门的无水洗车服务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