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洗衣液的机械设备 好商机不后悔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洗衣,是人们生活中平常到*平常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夏季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天天换衣服的习惯吧,这个时候就需要清洗衣服吧。说到洗衣用品,以前可能一直都是洗衣粉占有主导地位,但是随着年轻血液的不断涌入,现在很多年轻朋友更多的都是选择洗衣液。

洗衣粉大家都知道,不容易溶解,需要我们搅拌,而且洗衣粉还有*大的一个弊端就是含碱性强,有时候接触时手还会发烫,洗涤时烧手等情况,洗衣粉还伤衣物纤维,不易漂洗等问题。更多汰灵洗涤设备资讯,详情请进入>>

洗衣皂虽然易漂洗,成本也低,但是每次再使用时候要先湿润它,本身洗衣皂碱性也强,洗后还会出现手发干现象,*重要的是洗衣皂不方便存放(易风化干硬、易泡水软化)易造成交叉感染。

洗衣液,因为是高浓度液体配方,所以容易溶解渗入衣物纤维里面,能迅速瓦解污渍,洗衣液含**洁净因子和去污增效因子,抗污渍再次附着在衣物上,这样避免二次污染,*主要的还是洗衣液比较柔和,不伤手,所以受更多人的喜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