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开喜茶雾雨店 年入百万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喜茶雾雨创始人聂云宸是一个低调的90后,做一杯有启发功能的好茶品,是聂云宸创业做茶饮的初心。1991年出生的聂云宸的身上几乎看不到90后的稚气和年轻人的轻狂。

相反是低调、朴实,言语间体现严谨的思维。聂云宸出身于普通家庭,念的普通大学,但其*立思考能力**,同时具备超强的执行能力,做事追求**。好喝的茶,喜茶雾雨>>

这个90后从一家20㎡的小店,到50多家店店排队的品牌,再到获得超1亿元的**,喜茶雾雨用了4年。4年是对一个产品*好的检验,聂云宸将喜茶雾雨定位成“茶饮的年轻化”,希望一方面让年轻人感兴趣,**潮流,另一方面把茶叶真正做出来。对于喜茶雾雨门店的排队现象,主要原因在于店面数量和生产效率。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喜茶一方面加快开店,增加已进入区域的网点密度,同时在有条件的门店推出“双水吧”以提升效率。据VIVIAN介绍,即将在朝阳大悦城开业的喜茶雾雨门店就将采取双水吧设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