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毛血旺 让人欲罢不能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生长在重庆的人,都知道重庆的毛血旺是非常有名的一个特色小吃,几乎每个重庆人都喜欢吃。如果你不是重庆人,去重庆旅游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错过毛血旺,而且在重庆很好吃的就是盛天毛血旺。那种辣辣的味道是别的毛血旺店做不出来的,而且因为自己*特的味道,在市场上已经有多的消费者都想自己开一家盛天毛血旺。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盛天毛血旺和其他的品牌是不一样的 ,之所以这么受到大家的欢迎,是因为还兼搭着做其它川菜,味道很正宗。店面不算很大,墙上贴着龙猫墙纸,还养了一只龙猫,温馨可爱。他们家的毛血旺辣味十足,麻辣鲜香的味道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血旺很鲜嫩,配上配菜,超下饭,好巴适!更多盛天毛血旺资讯,详情请进入>>

在这么多的店面里面有的毛血旺味道平平,也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大家都喜欢的盛天毛血旺不单单是在制作的时候有自己的**,而且毛血旺里面的料特别足,该有的血旺、肉、猪肝、脆皮肠、午餐肉、土豆、藕、海带等等一样不少,居然还有鳝段,就这一盆在小编眼里相当于满汉全席了,一盆毛血旺摆在面前,不用说,三碗饭都不够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