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上市怎么样?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众泰SR7 上市价格多少*?日前,在今年众泰集团推出了不少车型,在本月的广州车展推**泰S系列的第二款SUV车型SR9,可以看**泰集团的快速发展。S系列的出现是为了拯救自己的消费群体,之前的SUV都比较照顾大叔们的需求,丧失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相信随着S系列的出现一定会有所改变。据悉,新车官方指导价定为66800元——101800元,我们继续往下看!

众泰SR7的造型风格十分大气稳重,这点和同门师兄的众泰T600较为相似。虽然其外观拥有奥迪Q3的影子,毕竟在某些发展阶段,借鉴也可以说是一种学习,对于消费者来说,像谁其实并不重要,车辆只要颜值够高,就等于为销量上了一个保险。此外,众泰SR7在钣金工艺和各个部件装配品控的水准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基本上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更多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资讯,详情请进入>>

新车继续采用2种纯色和4种双色混搭风格配色,大量更换内饰材质,大幅度提升内饰品质感,内饰整体感官豪华升级,副仪表台重做归来,镶嵌“SR7”专属字样的镀铬**扶手,新款档杆与其相得益彰,四门控制按钮、车门内拉扣采用镀铬装饰,与碳纤维材质的门板饰条融为一体,营造惬意舒适空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