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环社 谁说女性不能发光发热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儿子才重要,因为儿子可以传宗接代,要知道这样的时代已经*****了,现如今这个时代不管你是生儿还是生女都是一样的有福气,虽然我们总说现在是一个男女平等的时代,但是很多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女性还是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

相信生活中有不少朋友和小编朋友有一样的精力吧,大学毕业后找了一份普通但是也能养活自己的工作,但是好像大学只要一毕业家里面就吹着相亲,小编的那个朋友也是毕业一年的时间就和家里面相亲的对象结婚了,因为相亲对象是一个做生意的,觉得小编那朋友工资不是很高,而且还蛮累的,所以就让她辞职。更多凤环社资讯,详情请进入>>

小编那朋友当时也是觉得既然有人养,好像也没有必要这么累,就这样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家庭主妇,后来短短两年时间就闹到离婚的地步,想想大家也都猜到了,其实所谓的小三小四都是幌子,主要的还是两个人已经没有了当初为对方着想的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