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霸专用嵌缝胶 抗缝真专家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现在的人对于生活的质量也是越来越高,正如现在的人对于自家的家装都显得多么的重视,现在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房屋都需要装修,当然装修的好坏就直接影响,住户之后的感受,所以在装修一开始的时候就要选对家装材料。

尤其是现在的装修和以前有着很大的区别,现在的人不用石板,不用石灰,现在需要的是更环保,更方便,更耐用的缝霸专用嵌缝胶。嵌缝胶,是一种新型双组份常温固化嵌缝材料。其产品粘结强度好、弹性好、抗老化、耐高低温,使用寿命长,施工快速方便。更多缝霸专用嵌缝胶资讯,详情请进入>>

正因为嵌缝胶的优点如此的多,所以现在也是广泛的运用在各家住户家居中、高速公路接缝、机场停机坪及跑道、桥面的伸缩缝等等工程中。

缝霸专用嵌缝胶粘结性强,延伸率高,弹性复性强,防水性能优,产品耐磨、耐水、耐高低温,性能优越,不含煤焦油,石油树脂,沥青及有机溶剂,对人体和环境***,在遇到垂直面施工时,有较好的触变性能,不发生流淌这些种种优点,都让缝霸专用嵌缝胶在各大消费者中还有不低的地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