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飘香·藏牦牛品种繁多 生意好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牦牛肉鲜嫩细滑,浓香宜人的特点,结合当代餐饮市场的流行趋势,牛飘香·藏牦牛系列开发:牦牛肉烫品系列、牦牛肉丸系列、牦牛烤品系列、牦牛汤品系列、牦牛水饺系列、牦牛粉面系列、牦牛包子系列、牦牛馄饨系列、牦牛馅饼系列等九大系列120多种单品菜式。

牛飘香·藏牦牛是藏域情调与现代时尚元素结合,**充满雪域风情的当代时尚餐厅,同时推出藏文化主题的情景餐厅模式,娱乐互动、消费互动,吸引都市80后、90后青春主力。牛飘香·藏牦牛官网请进入>>

牛飘香·藏牦牛所有菜品都无需炒菜,涮烫、香烤、汤粉面、小吃馅料,只需按照总部提供的配方配料,即可做出香浓迷人的可口美食。 一百多款菜品,全部实现标准化生产,烹饪只是一系列标准工序,厨房只是一个操作车间,厨师只是一个操作工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