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火锅牛气足?当然是牛飘香·藏牦牛火锅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锅牛气足?牛飘香·藏牦牛*锅牛肉鲜嫩不隔夜。牛飘香·藏牦牛*锅牛肉都是当天宰杀活牛,为**肉质新鲜,牛飘香·藏牦牛*锅大部分产品肉质只需要涮上10-50秒,且当日牛肉当日**,新鲜健康又营养。每天一头牛,分切各个部位,食客现挑现涮,肉质松软清脆!

*锅既是一种美味佳肴,又是一种烹饪方式,也是饮食文化的一个内容,包含了五个特点:一“烫”,二“鲜”,三“口味适众”,四“啥都敢吃”,五“乐在其中”。投资牛飘香·藏牦牛*锅,坚持做正宗牛肉*锅,走平民化的路线,让每个人都能品尝到不一样的*锅味道。用心做餐饮,为每一位顾客奉上健康安全的美食。另外,给每一位顾客与众不同的就餐体验,将用一种**的方式,掀起*锅界的新狂潮。牛飘香·藏牦牛官网请进入>>

牛飘香·藏牦牛*锅由十余种上等中草药精心烹制而成,鲜香美味,具有强身健体,养脑益智,开胃健脾,舒筋活血,美容养颜之功效。经过牛飘香·藏牦牛*锅加盟总部不断的完善和改良已经形成香、嫩、鲜的特色,并且香味协调,回味悠久,百吃不厌。以麻辣为主,鲜香为辅,涮食加上啤酒,感觉不是一般的爽快。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