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千客牛排杯 我服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吃了这么多年的牛排,我还是**次听说牛排杯的,而这个牛排杯就是千客牛排杯。牛哥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白领,自西餐引进中国以后,他坚信西方国家的主食吃法有一定的长寿原因,因此自己几乎就是以西餐为主食,长期以来,牛哥也对西餐多多少少有一定的了解,今天他告诉我有一个叫千客牛排杯的美食!

牛哥一直是一位看起来非常成熟,从来不喜欢开玩笑的大哥!今天他给我说起那个什么叫千客牛排杯的美食却显得格外的兴奋,说起那个美味劲恨不得马上又想吃!千客牛排杯的牛排鲜嫩多汁,一口咬下去回味无穷,再加上千客牛排杯搭配的冰爽可乐简直爽赞了,千客牛排杯的特点就在于搭配的各种不同特色的小吃饮料,谁能招架得住这个美味阵仗啊?

牛哥说到这的时候,我都已经口水直流了。不行我得立马去尝尝这个千客牛排杯!找了很久,才找到牛哥说的这家千客牛排杯,不过是在马路对面好多人啊!我不得不立马跑过去排队,站了半个多小时终于等到这受欢迎的千客牛排杯,看起来除了牛排还搭配上各种新鲜水果饮料,十分有食欲。不管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这里都有这么好的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