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霞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怎么样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霞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怎么样?山东霞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于微山县经济开发区,现主要从事木塑复合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木塑板材的下游产业链的成品生产。现有职工多人,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多套,形成年产几十万吨生态木塑复合材料和生态家居的生产规模。

山东霞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怎么样?山东霞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目前产销量居国内不错的地位,并销往东南亚、日本、巴西、中东等**市场。新型绿色生态木塑复合材料主要利用天然植物纤维和PVC树脂粉通过高科技手段融合而成的绿色生态木塑复合材料。该产品具有***、防水、阻燃、防虫蛀、耐酸碱、可100%循环利用等特点,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是******的“节材代木”**项目。

山东霞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怎么样?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走科技兴企之路,成立了多人的研发团队和***的实验室,与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的战略合作关系,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实验室被山东省发改委认定为“山东省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公司在木塑复合材料领域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并获得多项**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鉴定,是国家生态木塑行业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是“国家林业**企业之一”、“国家林业标准化**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山东省科技惠民**企业”、“山东省节能环保**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