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版的兰博基尼来了 那么劳斯莱斯还会远吗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你也能发现市面上新车改款换代的速度已经开始逐步减慢,即便如此,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众泰S系列将陆续推**泰SR7、SR9等十余款新车型,产品线将覆盖SUV、轿车、新能源等细分市场,以运动轿跑SUV、性能车型为主打方向。

众泰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算得上业界中的新人,但是近两年却名声大造,从这方面来说众泰还是做的十分成功的。不过“众泰皮尺部”作为一个神秘的部门,也被不少车友拿来当作茶余饭后戏谑的玩笑,在之前众泰SR9的发布会上,让保时捷Macan着实尴尬了很久。

近日,众泰官方发布了一组Concept S概念车预告图。*先,这又是一辆运动轿跑风格的SUV,可以看出该车前脸相当大气,甚至有点美式肌肉车的感觉,特别是鹰眼般犀利的前大灯,十分给力。大尺寸多辐轮圈的配置,也让其整体造型变得更加运动与时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众泰 众泰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