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毛血旺 终于等到你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我*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看多了太多的美景也就没有美景可以看了,对于美食也是一样。吃遍了全国各地的美食,以为没有什么值得我不辞辛苦追逐美味的时候,盛天毛血旺狠狠的击垮了我。盛天毛血旺,这么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味,终于等到你。

毛血旺是重庆市的特色菜,这道菜是将生血旺现烫现吃,且毛肚杂碎为主料,遂取名毛血旺。这道菜是川菜江湖菜的**之一。现在,毛血旺的名气已**渝菜大军,席卷了大江南北。麻辣诱惑对传统的毛血旺进行了改良和创新,将其汤汁红亮、麻辣鲜香、味浓味厚的特点不断发扬光大,值得一尝为快的巴蜀名菜。

盛天毛血旺传承饿了传统毛血旺的精髓,又在传统毛血旺中融入了更多的元素,让传统美味经历不断传承后得到创新,是美食变得更有魅力。厚厚的红油下,这些精挑细选出的食材,兼具着丰富多变的口感,毛血旺的魅力就如同一张浓缩了的地图,让你的味蕾应接不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盛天毛血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