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洁也可以很简单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里的一些生活用品在不断的增多,当然相对应的清洁问题也给大家带来许多的难题,其中地毯就是一种难以清理的物件。我们平时都会不小心将一些脏东西弄在地毯上,我们总不至于就等着家政人员来打扫,这不是处理事情的办法。朗净保洁公司的专业家政人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地毯的清洁建议。

1.喷吸清洗法:该方法是将热水和洗涤剂在压力下喷射到地毯上,在水和洗涤剂作用下,使用配有旋转或振荡刷子的地毯洗涤设备,将污垢从纤维中分离出来后而吸走,**地毯的原有面貌,当然洗涤剂一定要选没有工业添加剂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地毯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