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生意选好项目了吗?汰灵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汰灵,做生意之前必须选择项目,这是每个想做生意的人需要面对的大问题,也是创业刚开始要走的**步,有句话说的很好:一步错步步错,这**步要是错了,那就等于满盘皆输。

不管国内有多少行业,坚持这个原则:选择既有前景又有市场的行业。这是重中之重,只要坚持了这个原则,创业就基本成功了一半。

举个例子,我把一个行业比作是一湾池塘,池塘里养满了鱼,并且池塘里的鱼多得已经没人要了,严重的供过于求,你还会选择养鱼吗?不能吧?这是有前景没市场的比方,再者就是有市场没前景,说说一些冷门行业,这些冷门行业的本身作用并不是大众所需,很少有人主动找上门,即使在全国就这么一家,没有任何人跟它竞争也很难*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汰灵 汰灵洗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