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飘香牦牛火锅——美食养生投资好项目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改善。相比以前,当下人们对于牛肉类美食的喜爱度也大幅度增加,尤其是从云贵川生产养殖的牦牛,更是成为人们餐桌上的*选。牛飘香牦牛*锅特色餐饮项目,一经推出就成为投资者关注的**。

牛飘香的牦牛来源于自然放牧的青藏高原,相比于一般的黄牛,其体格粗壮、肉质紧密、肉品纤细、口感更佳细腻。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低脂肪,营养价值是其他牛肉无法比拟的,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牦牛吃的是虫草贝母,牛肉自带养生功效。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有致命的诱惑力。

牛飘香牦牛*锅采取整店输出的模式,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放心加盟。从开店选址、装修设计,到技术培训、专业设备配置安装、核心酱料、店内员工服饰,点餐收银系统、宣传物料等,全程均由总部一站式配齐。所有菜品制作均实现了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操作简单化零基础也能轻松学会。更是在开业期间执行问诊制度,所有合作店铺经营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限时解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