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客点餐系统 省钱又方便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做过餐饮行业的人都知道,行业中人工成本的支出是*大的。餐饮业人工成本控制中定岗定编和服务流程设置不合理、流失率高以及劳动效率低等问题一直是餐饮人的疑难杂症。爱上客点餐系统就控制成本进行对比,你会很快发现其中的猫腻。

一、科学合理定岗定编,通过培训、物质激励与情感激励提高员工满意度。

当员工处在*佳状态(情绪好、素质高、随叫随到)时,客户会比较满意。但是实际情况是这种情况不常有,投诉、争执、出错在所难免,于是店铺将不得不承受经济损失。爱上客点餐系统咨询详情>>

另一种情况是当客流量不高的情况下,店铺也必须继续付出人工成本。

二、优化服务流程和加大技术创新,提高劳动生产效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