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甲醛 你知道多少呢?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关于甲醛的新闻屡见不鲜,数不胜数。家居环境的“隐形杀手”——甲醛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头号敌人。甲醛到底是什么?如何祛除呢?接下来跟着燕飞来健康卫士,一起来了解吧!

甲醛是什么?

甲醛,从化学角度来说,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对皮肤粘膜有刺激作用。从医学角度来说,甲醛是**类致癌物质,可以引发人类的鼻咽癌、鼻腔癌,甚至是白血病,当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会有不适感。也正是如此,甲醛也成为了家装中的主要污染来源,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成为每个人心中“人人喊打”的角色。

室内甲醛含量多少才算超标?

虽然甲醛的危害非常大,我们闻甲醛则色变,但我们不要太草木皆兵,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洋溢着甲醛,*****的环境是很难有的。所以,只要不超标,甲醛对我们的危害就可以忽略不计。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高容许浓度为0.1mg/m3。如果你家的甲醛含量超标了,那你就应该引起注意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