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彩料 嗨到极致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8200人!3月26日广东卫视2017彩色跑嘉年华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落幕,当天吸引了8200人参加,刷新了白云**会议中心同时接待人数*高记录!

活动现场,参赛者们比肩接踵,呼声冲破天际,荷尔蒙弥漫全场,青春洋溢,**四射。高涨的气氛引各媒体争相报道,彩色跑贯彻“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5色理念,提供了一种充满惊喜、自由释放的运动体验。包括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发挥想象力的DIY彩绘、**彩纸彩粉对战、全场千人级音乐狂欢派对等玩法,深受年轻人热血追捧,因此每场彩色跑均人气*爆,累次刷新单场参与人数*高记录。

工作人员事先准备的彩纸、彩粉、彩浆、彩弹等彩料被众人*得不亦乐乎,但参与者数量庞大,热情高涨,彩料的消耗速度远超以往场次。有彩粉们表示现场太嗨了,玩着玩着彩料就用完了,希望彩色跑主办方提供更多彩料。主办方当然不会忽视跑友们的呼声,宣布从第二站开始,双倍彩料全盘推出,让所有人得到尽兴体验,嗨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彩色跑嘉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