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家盯互动智能锁?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锁是锁具行业大热的产品,人们对于智能锁的需求有增无减。但是智能锁有很多种品牌,品质更不必说是参差不齐的,要起到保家的作用,好的质量是少不了的。家盯互动智能锁因其过硬的品质以及良好的服务被人们所喜爱,投资者更是纷纷把目光放在它的身上。家盯互动智能锁正在招代理商,这也正好合了投资者的胃口。那么,该如何加盟家盯互动智能锁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加盟家盯互动智能锁的流程。更多家盯互动智能锁详情请进入>>

1、申请者要了解信息。通过官网了解产品后,电话咨询并自行在官网下载代理申请表,填写完毕后提交。公司收到申请表后会由市场部初审,招商部会进行电话回访,给申请者发送招商资料。

2、体验产品。提出样机体验申请,将招商资料中的申请表填写并提交,公司会发样机借用协议,申请者签订协议和支付样机费用后,公司将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货给申请者。

3、签订经销协议。申请者确定代理区域并提交相关证件复印件(如公司的三证一书、身份证复印件、销售计划书),继而计划书的评估,双方再签订经销协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