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面的优势是什么 四川金马印象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告诉你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装修行业出现一款新产品,并且成功得到人们的青睐。它就是集成墙面。相对于传统的装修墙面,其表面拥有墙纸十分美观,立体感强,替代了涂料,减少家装污染和繁琐的工序。如果说集成墙面的只有这个,那么它就不会如此红*了。下面就由四川金马印象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给大家说说集成墙面的优势:

1、相对于普通装修,在人工成本上节约2万左右;

2、材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在工艺处理时,毛胚房表面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投入成本较大,而集成墙对毛胚房表面几乎不用处理,可直接安装;墙纸在安装后,表面清洗麻烦,防潮性能相对较差,一旦遇上梅雨天气,受潮严重会出现发霉、脱落的现象,而集成墙防水性能好,不会有变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