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金朋物流 他舍弃了陪伴孩子的时光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高速公路上一辆物流货运车正在由南向北行驶,阿祥双手紧抓着方向盘,眼睛直直看着前方,转弯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丝毫不敢松懈。就这样一直行驶着,天渐渐地暗了,阿祥也还没有到达目的地。路经休息区,他决定休息一段时间再走。

停好车,他从驾驶位走下来,进休息站的便利店买了瓶水便在门外头的座位上抽起烟来。一根罢,裤兜里的手机震动起来,他拿起看了眼,嘴角微微上扬。滑向接听,电话那头传来稚嫩的声音:“爸爸,你不是说今年陪我过生日的,你在哪儿呀?”

“哎,我的小宝贝,我现在在工作呢,下一年准陪你过哈。等爸爸回来给你买礼物。”

“上一年您就是这么说的,又骗我,不和您说了,哼。”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朋物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