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撞自由门 欧妮特品牌更好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储物更加安全,会购买防撞***,安全系数更高。现在防撞***的品牌众多,到底什么防撞***品牌更加安全呢?广东欧妮特门业有限公司,创新研发,推出了防撞***,性价比更高,安装简单,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广东欧妮特门业有限公司为华南区*大的工业门生产商,是德国工业产品*头ONI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8650平方,其中标准厂房面积6380平方,公司于2007年8月份通过ISO9001:9002质量体系认证,从项目规划,产品设计,市场销售,到维修服务,都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广东欧妮特门业有限公司推出的防撞***产品**满足HACCP食品认证体系。

广东欧妮特门业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工业门及物流设备,以“诚信,耐用,节省”为企业的经营宗旨,主打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地区,国内客户覆盖超市,商场,食品厂,屠宰场,冷饮公司,电子组装,重工业加工,造纸,机场配餐,物流中心等行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防撞自由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