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收益飙涨 年轻人投资还有别的选择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6月中下旬的到来,银行年中考核影响开始显现,银行理财产品及货币基金“涨”声响起。有记者近日走访光大、民生、中信、广发、兴业等商业银行发现,预期收益破5%的理财产品强势回归,部分银行已出现预期收益率达6%的代销产品,揽储成为银行的一大趋势。

从往年情况来看,6月容易*紧,*紧当属中下旬之交。据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新走势显示,6月20日隔夜拆借利率2.8635,6月21日隔夜拆借利率2.8890,上涨1.14BP。业内普遍认为,6月企业缴税进入尾声,税款入库造成流动性回笼,同时,金融机构集中准备跨季,又面临年中考核,指标的压力带动了其提升理财产品报价的意愿。“同行隔夜拆借都在涨,从本质原因来看,就是此次半年末整个金融市场均处于资金紧张的情况。这个月理财产品收益比上月提升0.3至0.5个百分点。”某股份制银行产品经理解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魔迪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