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孩子过着怎样的暑假?是和小伙伴玩的昏天黑地,亦或是埋在书山题海,奔走在各个补习班之间?或者,更多的家长选择夏令营这一新的教育方式,像博赞忆鸣惊人这样**的教育机构所举办的夏令营也就成为了教育工作者的新焦点。伴随着社会教育理念的不断前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正在逐渐摆脱传统暑假,家长也开始有意识地选择更有利于孩子成长、充分利用暑假时光的方法。

因此,忆鸣惊人夏令营才得以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据凤凰网报道,在2010年,年龄在10至20岁之间的青少年出境人数为7万余人次;而在2014年,各大机构的暑期夏令营更是出现了**现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魔迪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