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汤功夫麻辣烫全国招商

2017-02-25来源 : 互联网

煮汤功夫麻辣烫是热门的餐饮加盟品牌。煮汤功夫麻辣烫在美食的吃法上也实现了很多突破并非普通的口味,赢得了创新式的突破。煮汤功夫麻辣烫让你无需店面照样经营,生意也是同样*爆,照样是利润滚滚而来,**滚滚而来。【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煮汤功夫麻辣烫是一家以快餐经营为主导、精致系列饮品为配搭,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餐饮连锁公司。公司旗下主营业务主要有煮汤功夫麻辣烫系列和高丽王子精美韩餐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旗下产品被誉为“*卫生的快餐美食”。

2013年煮汤功夫麻辣烫更是在中国美食文化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健康小吃”的美誉,致使煮汤功夫麻辣烫一举踏入国内**麻辣烫品牌的行列。自2010年成立至今,公司由*初的直营模式转化为直营和特许经营相结合的连锁经营模式。分店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直辖市,共计千余家分店,年销售额3.7亿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