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学幼儿园启航,做幼儿园中的精品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北大公学教育集团正式推出“京学幼儿园”品牌,致力于做精品幼儿园。京学幼儿园**北大沃土、秉承北大精神、吸纳中外学前教育理念,为3-6岁中国孩子提供先进的教育服务。北大公学融会古今中外**教学资源,**品质塑造良好信誉,发挥强势品牌效力。京学幼儿园汇集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深厚的学术传统与**的教育资源,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北大传统,塑造具有健全心智与体魄的未来**。

京学幼儿园精心设计了*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京学幼儿园将为孩子提供非凡的学习体验,老师的温暖的爱与关怀,让孩子们能够在不同的领域中展现自我;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满足孩子们在游戏、社交、语言等各方面的发展需求;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游戏,培养孩子成为“知行合一”的实践者;多元化的语言环境及文化环境,培养孩子们的**化的思维和视野。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京学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