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孩子们的福利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是*多国家使用的官方语言,英语也是世界上*广泛的**语言,英语对于我们,特别是孩子们,变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好的项目,爱贝**少儿英语,一个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

爱贝**少儿英语的教学理念是:母语多元化教学法。爱贝**少儿英语运用浸入式的纯英语教学环境,全英文对话和交流;培养孩子们纯正的英语语感和听、说、读、写、唱的语言运用能力;教授英语语言的学习**和规律,让学生掌握像母语一样的自然拼读和理解能力;达到实现学好英语为第二母语的教学目标。

爱贝**少儿英语致力于实行***的教育和培训,实现了教学效果和北美教育同质同步的目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10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的学习方法和英语教育产品。爱贝**少儿英语倡导以21世纪技能为主的全面发展,培养具备生活和职业发展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信息、媒体和技术能力这三大方面技能的21世纪**公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