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 一起来弋果探秘海洋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期临近中旬,弋果7月的全美语夏令营——UNDERWATER WONDERS 海洋Fun无限,也即将进入尾声。在下周即将到来的成果展之前,小编先来带你探秘营队精彩!地球有四分之三的面积被海洋所覆盖,海洋影响人类生活,调节地球气候,更是许多生命诞生的孕育地。

今年暑期弋果美语就特别开设了海洋主题的全美语夏令营,带领孩子们在烈日酷暑中探秘清凉神秘又令人惊奇的蓝色世界,了解海底丰富的海洋生态系统与众多有趣生物!弋果秉承“用对的方式,学好的美语“的理念。在弋果,英语不是一门学科,是在交流中,为了解决问题、学习新知识而使用的工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弋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