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外语 你身边的外语专家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学了那么多年外语,你能自如交流吗?大部分中国的外语学习者,都不敢回答这个问题,在应试教育体制下,他们如同哑巴一样,耳不能听,口不能言,而博睿外语培训,就是要打破这种哑巴式外语学习方式,做您身边的小语种**。

俗话说,能听才能说,脑子有了音才能指导说出的音,而我们现行的教育方式以读写为主,另外,民间有句俗话,叫十聋九哑,就是指由于听不到音而导致发不出或发不好音这一现象。总而言之,哑巴式外语还是在于语言环境,以及教材是否贴合生活实际。

海口市龙华区博睿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主张“*幽默教学、人性化服务、**哑巴外语!”创设语言环境,营造学习氛围,授课教师均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均为韩语六级、日语一级、英语专业八级资格的获得者,并均具有多年留学背景,为学生打造真真正正的外语对话环境,培养其听音能力。此外,创新课程教学内容,在课程教学中,融入游戏,口语实践、扮演角色对话等等丰富有趣的环节,让学生的学与用相结合,扩大外语的应用空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博睿外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