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东方卫视 3158等着你来撰写传奇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有哪些嘉宾?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有哪些看点?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一经播出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很多人喜欢听别人讲述故事,去感受他们的传奇人生。作为鲁豫有约东方卫视的合作商,3158是一个为广大有梦想的人提供撰写你创奇人生的平台,为你提供众多的创业加盟项目,给你带来无尽的创业先机,让你撰写你的传奇!

有了解过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有哪些嘉宾得朋友都知道,《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十位嘉宾分别是王健林、董明珠、孟非、许巍、杨丽萍、梁咏琪、叶童、林芳兵、周鸿祎、杨紫琼,嘉宾阵容横跨经济、主持、音乐、舞蹈、演艺、等几个备受瞩目的领域,并且几乎全是“头号人物”,堪称“超豪华阵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