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现状分析 新思维全脑教育有前景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在中国是很有市场的,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教育大概,中国人心中教育也是根深蒂固,尤其是作为家长的人们,更是觉得教育是**重要的,对市面上的教育培训需求也是非常大的,教育培训行业现状分析,新思维全脑教育“*”景可观。

在中国,新思维全脑教育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市场对它的认可度很高,更赢得了市场的****。它是中国大陆规模更大的全脑教育培训机构。创办13年来累计培训学生超过100万人次,学员代表中国连续10年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并每年打破世界纪录,共获得**58枚、银牌99枚和铜牌169枚,其中有51名学员获得“世界记忆**”荣誉称号,极小年龄为11岁。为打造更完善的全脑教育体系,研发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结合线下社区教育资源,构建新社区教育生态体系。完成英语学习的线上线下学习平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