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洁干洗 加盟者的首选

2016-11-28 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蓝若水

寒冬腊月,我们*苦恼的莫过于两件事,一乃早起的闹钟,二则厚厚的脏外套。澳洁干洗,是一家专业的服装、鞋包、皮革干洗店,以**的服务,超高的性价比为经营理念, 在干洗行业中发展的如*如荼。澳洁干洗**秘诀请进入>>

澳洁干洗采用环保设备,绿色**系列清洁剂,节能环保,健康,清洗效果整洁如新。澳洁干洗主要经营项目包括:羽绒服免刷洗、皮衣皮具翻新、**品的保养、进口洗鞋。1999年创立以来,澳洁干洗的加盟商已经超过7000多家,位居洗染行业**。

创业致富,选择很关键。澳洁干洗不仅拥有自身的战略优势,其加盟优势也是非常多。根据店面资质和大小分为特许、社区、创业等六大店,加盟者可视个人情况来选择。为了创建零压力、零难度、零投资企业,澳洁干洗推出五大免费政策,培训经营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