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早教有什么用?积木宝贝早教帮助宝宝成长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了幼儿早教,但是也有人不明白幼儿早教的好处,觉得没有必要进行幼儿早教,那么是否有必要呢,幼儿早教有什么用?  抓紧幼儿早期教育,提早人的学习起点。就是说,对于处在幼儿期的孩子,要在可能的条件下给予更多的教育,使其掌握更多的知识,以缓解个体生命的有限性与人类知识无限增长的矛盾。

有人认为,幼儿在2—3岁期间是学习口头语言的*佳年龄;外语学习*迟也不能超过4—5岁,因为在这时幼儿学习外语不会与本国语言相混淆;5—5岁半则是掌握数概念的*佳年龄;6岁是发展大小、方位知觉的*佳年龄。所以五岁前是儿童智力发展*迅速的时期。 **认为,儿童学业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早期的教育与发展。儿童六岁进小学一年级时,他的学业成绩至少有三分之一已经定型。因此他得出结论:在婴幼时期被剥夺或忽视了智力刺激的儿童,将永远达不到他们本来应达到的智力水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积木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