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体验现场怎么样?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紧跟科技发展需求,虚拟现实技术逐渐成熟,一个虚拟世界时代即将来临。阳光明媚的**,小编来到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听说这里正举办一场***大型公益航天科普展览会——中国航天展·航天嘉年华。“中国航天展·深圳嘉年华”是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10家**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由国防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等共同推出的***航空展。

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一个***家虚拟现实主题乐园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工业级微电脑控制板的***,一家拥有****、技术创新实力的高科技公司,多年聚焦在工业级智能控制和虚拟互动领域,研发、制造、销售智能控制板、控制软件、动感仿真类机电产品,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具备综合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快速产品化和市场化能力。

提前来到现场的小编被眼前科学技术刷新世界观,先不说在场的人数,一个两万平方米左右,由十多个展区与数百件展品所组成,配合虚拟现实技术展示航天科技的发展与成功。现场的小孩与家长们用虚拟现实技术亲身体验在天空中飞行,在宇宙中航行的感觉是怎样的。从他们的笑容中看到了学习,看到了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V R虚拟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